[Dec 27 2005]

作者 cathyh (來吧 論文)



最近 又是國科會提案截止的日子

於是 老師昨天留在辦公室裡加班...

快要回家的江老師來我們辦公室想要虧一下我們老師

江: 還在趕國科會喔?叫你去年好好寫你就不好好寫...

大吳:我每年都沒好好寫阿

江: 你就好好寫一下嘛 你看 我現在多輕鬆

     不然 就當個召集人阿

大吳:國內作污泥的人那麼少 當什麼召集人阿

       我老師跟我說過 作污泥的分為上等人跟下等人

       偏偏我是下等人 = =''

江: 找技術學院阿


這時候 陳老師 也進來我們辦公室了 (這個陳老師 也是一個狠腳色)


陳: 我們可以組一個3S(sludge settlement S... )阿

江: 是喔

陳: 嗯 不過 別的學校已經弄了 我有看過網頁

江: 那我們可以 組個F4阿

大吳: 四個逢甲的喔 哈哈

陳: 你是說 女的F4還是男的F4阿?

江: 男的阿 那我是暴龍喔 哈哈



原來 老師也知道F4

還自稱 暴龍咧

--
不過最白目的還是阿山
我跟他說過這件事喔
他就一直在江老師面前
大叫"暴龍  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