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處都在拜

我們辦公室沒有舉行拜拜

第一是我根本就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  不重要

第二是 我們第一年搬來 就像童sir說的 不拜一開始就不要拜 不然拜了就停不了

 

我可能是史上第一個不想拜拜被幹譙的主管

我同事有很不爽的感覺

一直跟我強調還是拜一下比較好

我直接跟他說"我覺得沒差"

不想影響辦公室氣氛  不然就嗆他在網路拜一拜就好

他還是不死心的對我說

還叫我跟總公司反應

會不會太靠腰了

 

如果下年度計畫如果沒標到

一定會出現"都是那時候沒拜"這個聲音

最好什麼事都可以結果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