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坐了超過6各小時的車才到台北
沒想到又遇到不認識路的計程車司機
開到一半居然還給我拿地圖來看
靠...是怎樣
又淋雨
一整個不順

原本是去考試的
結果卻只考一天
因為實在太難啦
第一科考卷一發下來
我發現全班有10分鐘都沒有人動筆
憲法考什麼申論題啦
原本考到中午我就準備坐車回家了
不過小宓一直叫我考下午那科
這樣才可以一起吃晚餐

想不到峰迴路轉
我們倆各居然跑去黃員外家住
因為我答應要介紹正妹給黃員外認識
而正妹就是宓姐本人
結果去接小宓的路上
我不小心說漏了嘴
真是大意
結果小宓上車的時候
說他第一個拿的就是眼鏡
讓我大笑很久

由於員外當天邀請了很多同事來烤肉
所以我和小宓就坐在那邊等吃等喝
最重要的是聊八卦
黃秀蓉應該很想聽吧

等到10點左右鳥獸散了
我們就去傳說中的頂樓洗澡
想不到頂樓佈置的如此的漂亮
我們都超喜歡的啦
黃秀蓉也一定想住這間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員外居然要客人用碎肥皂
真是很不週到

辣妹用電腦照片一枚
電腦很慢  而且字很糊會瞎掉

由於員外耍賤
把公司的單槍帶回家裡
所以我們就開始用單槍玩wii
挖...大螢幕還真爽
不知不覺居然四點多了
想說差不多要睡了
結果又玩了紙牌
我猜我們應該是五點多才睡吧
比去年來打麻將玩更晚

結果隔天早上
我和小宓還趁員外還沒下樓
自己偷偷開單槍玩wii
玩到12點多還沒刷牙
想想還真酷
員外都快30歲的人了
睡這麼少居然沒有靠腰

更沒想到的是
中午跟傳說中的clio一起吃飯啦
吃完飯居然又回去玩wii
最後我跟小宓真的手很酸的回家

真是感謝員外的招待
還有小宓的捨命陪君子
還有想洗真是拍謝考到一半中途澇跑
還有秀蓉 我跟小宓討論了一下
明年9月還要去大湖山莊避暑一下
要把每個房間都睡過 每年開定期聚會

結果此次台北行主軸變成是去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