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下班的時候
突然看到阿鏢的暱稱是
"乙勞過了 要放鞭炮"
他也一直叫我趕快上網查成績
我帶著既害怕又興奮心情上網查

       

我的乙勞也過了 我也要放鞭炮啦
而且我術科剛好60
太高興了啦...
回家又收到Red Hot Chili Peppers的Logo包包
真是happy加happy
騎機車回家的途中
還忍不住大笑

我以為我今天會一直happy下去
慘的事來了
我的便當 我的便當
我我我...我忘了帶回家了

平常我吃完後都會順便洗乾淨
怎麼會這麼巧
今天的義大利麵只吃了ㄧ半
所以就沒洗了
更巧的是
今天是星期五
喔...有夠衰啦

便當乖喔
我星期一去接你

--
想到就覺得金胎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