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說我閒了

我只是找時間做出來的

你們在看電視的時候 我也在看電視

只是我認真的刻紙  電視用聽的偶爾抬頭看一下

 

拍照很重要 我本來是用自然光拍 超沒fu

後來就關燈 用燈照再拍 有好128遍

1.ARCH HOUSE

1-1.jpg

1-2.jpg 

1-3.jpg

 

2.Taj Mahal

是泰姬瑪哈陵

2-4.gif

 

 

 

 

 

 

我會想到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他們去那邊當導覽還有偷鞋子

2-1.jpg

2-2.jpg 

2-3.jpg 

 

3.Basilica di San Macto

 聖馬可教堂 在威尼斯

感覺很多鴿子 很恐怖

3-3.gif 

其實並不難割

刻完了摩天輪之後 這些都算easy

但是要把它折出來 折的我快瘋了

尤其是那各屋頂 一條條的 煩死我了

3-1.jpg 

3-2.jpg

Basilica di San Macto是第一刻的

還沒有抓到折出立體型的技巧

合起來有點不順

所以就粘在書桌牆壁上自己欣賞

另外各兩張就很OK啦

合起來很順利

M1.jpg

Open

M2.jpg 

 

以上的版型都取自http://members.shaw.ca/woa/newhome.htm

喜歡的人可以自己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