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X768_6.jpg

 

我已經買了2800的票了

沒想到還是在三樓 真遠

還是心得一下好了

那個水晶燈 真是套一句PJ說的 真的很有喜感

第一幕 亮起來的時候  感覺非常像飛碟 

飛的很緩慢  掉的也很慢  很像看80年代UFO的影片 囧~~~

再來就是小巨蛋音響還真爛(其實本來就覺得爛了 只是這次更明顯)

第一句我就覺得靠腰 怎麼會這樣

 

之前看電影版 我很不喜歡裡面克莉絲汀唱的

所以克莉絲汀一開口我有一種"哇~~~真是太好了"的感覺

加上烏拉爾好帥 有開心到

完全忽視 魅影  所謂人帥真好 

我承認我是無腦歌迷那一組的 

 新圖片.bmp

              (http://www.phantomtaiwan.com.tw/about.htm)

 

週邊好貴 加上我越來越注重實用了

什麼節目冊  鑰匙圈  面具之類的

有的沒有我都不想買   我只買了手提袋 

而且立刻叫小姐幫我把袋子拆開 我要立刻用

還不錯用  容量OK 可惜沒內袋

IMG_4306.jpg

 也拍一下票

IMG_4309.jpg 

幹譙文的來了 

一踏進小巨蛋

"場內禁止拍照攝影 請合作喔 謝謝"

工作人員一直重複的不停

做我隔壁的那個女生

一坐下就開始拍照

我鼓起我遺失很久的道德勇氣對他說

"小姐禁止拍照攝影~~~"

結果他居然對我擺出翻白眼

真是有夠靠杯  安妮老師咧

人長的漂漂亮亮的

居然連羞恥心都沒有

我真他媽的應該再加一句

你聽障嗎 可以買優惠票喔~~

你聽障嗎 有參加這次奧運嗎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