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  跟養豬學長婷婷MSN

我跟他說  神棍拿著他的辭職信往副理的臉上丟過去  咆哮"老子 不幹了~~~"

他居然說  "你吃屎長大的喔  他的話你也信"

"靠腰 你才是吃屎長大的"(我有點生氣)

"我是說  他的話能信  屎都可以吃了  不要騙我了"

"我是那種人嗎"

"你當然不是啊   可是你們倆個聯合在一起就是"

"我覺得你們兩個可能一起唬我  你知道的1+1>2"

 

 安妮老師捏

我覺得神棍本身就有2的力量

況且我沒有吃屎

而且我論他會說我 意志力薄弱 被牽著走

====================================================================

昨天晚上  跟神棍MSN (神棍現在也走科技化)

"婷婷 說你的話能聽  大便都可以吃了"

"靠腰  你不要分化我們的感情"

重點是神棍最近不爽詐糊線

詐糊線= 木柵內湖捷運線

他叫我存我們的MSN對話給大家看

我懶的理他  我挑我覺得好笑的 

他一定覺得我亂篩重點  管他去死 

重點就是他建議

內湖捷運封起來改成自行車道或是抬轎子 不然就給他雲霄飛車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抬轎子這個idea 超靠背的厲害

他說改成自行車道可以  拼觀光 拼經濟

各國都會派人來考察  這各失敗的案例

最後結論是他說"我真是他媽的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