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某個月份的第一天

辦公室開始聊怪力亂神的事

雖然我也這一組的

但是我發現我真的很淺

他們隨便講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快被搞瘋了 怎麼會這麼怪力亂神

 

舉例

今天飄門開  天黑前趕快回家

這個月  天黑了沒必要就不要出門

同事A的媽媽   昨天居然還失眠

晚上人家叫你 不要亂回應 之類......

我快被搞瘋了  神棍我能了解你的痛苦

 

那都算了

同事B說他朋友最近被女阿飄跟

被女阿飄要求冥婚

我以為他是撿到紅包

有人從旁邊草叢跑出來叫姊夫

結果他撿到的不是紅包

是女阿飄的隨身碟

靠腰  太好笑啦~~~

飄界現在也這麼高科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