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溫網在16強之際
所以這兩天都5點多才睡
有一起看的版友們都快爆肝
而且有些還是要期末考的小朋友

還好我都有先睡再起來看
前天看費神看到睡著
睡醒剛好看Safin 
他打到快天黑
我看到快天亮
越看精神還越好

昨天也是睡醒剛好看Nadal跟柯林法洛對決
睡前一直很想看Tipsarevic
可是一直找不到連結就去睡
結果還夢到Tip

希望今年Nadal拿冠軍
Borg都在他的網站說他覺得今年Nadal會拿冠軍

可是另一方面
我又希望Safin可以來各2001年伊凡的劇場版
從外卡打到冠軍
雖然Safin還不到外卡
不過看到他上半年的戰績
看到會哭出來  每次都掛在一、二輪
誰會想到Safin進了16強

第二輪的時候
贏了Djokovic的時候
真是爆淚
賽後訪問時
他還說他沒想到會贏
機票都買好了
聽到我又笑又想哭
希望能像05澳網一樣打掉費神

還好今天是星期天英國硬要休息
不用熬夜
不過星期一就慘了
看完Nadal要看Safin 
完全沒完可以睡的空間

沒辦法誰叫我想看
真是對不起秀蓉姐啦
因為想看下星期決賽
所以跟你約好要去台南就不去了
別生氣啦

給你看帥起來不償命的Safin
唉..我知道你只愛納豆的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