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四大Grand Slam
我最喜歡的是AO
因為澳洲只跟我們差3個小時
所以不用熬夜不用早起
而且衛視會轉播
就可以開開心心的看比賽

唉  今年Safin的籤運真差
第二輪就遇到巴大叔





不過他們早前的在庫揚經典賽就遇到了
這時巴大叔已經沒有鬍子了
我實在是太不習慣了
我總是在腦海中自己加上他有鬍子的影像

庫揚經典賽費神退賽
因為他得了腸胃炎
俗話說  鐵打的身體經不起三天的澇賽

話說納豆已經打入四強了
希望納豆可以打入決賽和費神拼一下
冠軍換人當當看嘛

納豆拿冠的話
客家蓉可以請客嗎


第一輪輕鬆的直落3拿下


沒想到第二輪就遇到巴大叔
一開始就被拿下兩盤
後來又倒趕2盤回來
真是有夠精采
根本不像第二輪的賽事
不過後來還是巴大叔拿下

中間好幾次Safin氣的想摔拍
不過都往下揮 又忍住


不摔拍太不像他了
不摔拍怎麼會打的好呢
忍太多次
終於還是摔了
這是我看過他摔拍最少次的比賽了


唉  他是真性情的男子漢
有些選手哪是隨便摔一下讓球拍彈回來
應該要研發耐摔球拍請他來代言

不過今年賽事實在大精采了
Tip居然和費神打了5盤
Tip打的真好   戴眼鏡的型男  真帥
打了5盤快5個小時  害我忘記吃晚餐
結果衰到巴大叔和Hewitt
原來應該是晚上的賽事
變成了半夜打
開打的時候已經是快11點了吧
打完了已經是隔天早上4點半
打5盤不僅累的要死
還要爆肝打球
結果我根本沒看完就睡著了

巴大叔中間還傷停
第四盤還吃止痛藥
結果後來還是被 Come on的Hewitt拿下
巴大叔離場的時候還留下眼淚
害我跟著很難過


話說Come on的Hewitt要來高雄打台維斯盃
哈哈 真想現場聽他喊Come on



--



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