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努力回想
就是想不起男女主角的名字
因為
男女主角的名字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
我想這不一點都重要

因為很窮所以全片都用DV拍攝而成
畫質沒有這麼好
但是還是不影響這淡淡愛情小品
不管電影的結局如何
戲外倒是來個有情人終成眷屬



整片都音樂幾乎都是兩位主角創作
Glen Hansard是愛爾蘭搖滾樂團The Frames主唱兼吉他手
我倒是沒有聽過他們的歌
不過愛爾蘭人是怎麼了
怎麼個個都這麼會唱歌

Glen Hansard的音樂跟聲音
我覺得都跟John Frusciante好像
舒服~~~~~~~

尤其是主題曲“Falling Slowly”( 07 Best Original Song Oscar)   (快去聽)
配著電影看張力更大
看完電影還是一直跟著唱
害我不小心快速結帳了原聲帶


--
good movie and music 
只是電影結束
我莫名奇妙默默流了一些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