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s Labyrinth 羊男的迷宮


羊男的迷宮
又是西班牙片
網路上有很多人討論Pan是什麼
什麼羊男、潘神、牧神
whatever就是頭上有山羊角  臉上是山羊  
人類的上半身  下半身又變成山羊腿
在希臘神話中掌管山林農牧的神祉
不過我第一個會想到的是納尼亞傳奇中的吐納思先生



要來推薦一下官網
http://www.panslabyrinth.com/
有完整的原聲帶試聽...也可以跟我借
還有恐怖的無眼男桌面
有人會放在桌面才有鬼咧



我覺得Pan輸了
無眼男感覺比他還紅



不過我剛看無眼男的時後
還真覺得恐怖
深海閻王算什麼



不過Ofelia還真手賤
居然把他眼睛拿起來看



Pan千交帶萬交帶叫他不可吃桌上的東西
他偏偏吃了兩顆葡萄
結果被無眼男追殺
他幹麻一開始拿它眼睛的時後不要放回去
等他醒來的時後
跟他玩來追我的遊戲
話說回來我今天吃葡萄的時後
一直想起這個畫面

一點都不美好的童話故事
幻想和現實交錯故事
有人覺得不好看
但我覺得有點沉重的超級好看
我好奇去看了IMDB的分數
居然有8.6真是高的嚇死人
可以了解為什麼羊男的迷宮為什麼打敗竊聽風暴拿到最佳外語電影
有影評說"Pan足以媲美魔戒的華麗成人童話,奇幻冒險的最高境界"
千萬不要被它騙了
我覺得根本就不一樣也不能比
自己去看比較準
羊男的迷宮真的比較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