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不起每張唱片
所以我都只好挑精選輯來買
幸好精選輯很精選



Silverchair其實沒有Please die Ana這首歌
應該是Ana's Song (Open Fire)
但是我覺得第一句就是Please die Ana
實在是太酷了

其實Ana是指Anorexia
Anorexia的發音也是Ana
歌詞有一段是
And you're my obsession
I love you to the bones
And Ana wrecks your life
Like an Anorexia life



主唱Daniel Johns 因為得了厭食症
所以寫了這首歌
看他瘦的要死不活的
我真的沒有把照片拉長


精選輯真的是首首經選啊
Freak,  Ana's Song, Tomorrow, Miss You Love, The Door...........
人在又死不活中做的歌真是讚啊
像有些團吸毒時作的歌真是不得了啊
RHCP吸毒時歌也是嚇嚇叫
不過他們不吸毒後作的歌也超有型的
Californication真是嚇死人的好

Silverchair很小就紅了 大概15歲吧
之後一直也不是走現在這型(↓↓)風格的


07年(隔了5年)的時候出了Young Modern
長大後外型和歌的風格整個都轉掉
外國的鄉民一直說新歌很suck
我一直不太相信
後來我聽了 Straight Lines
我差點要吐血 
感覺nu-metal nu不nu的
雖然我姐說還不錯聽
但是跟小時候比真的不怎樣


我姐說長大這樣比較帥
但是我還是愛要死不活的那樣子
我姐一直說我病態

還我厭食症死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