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e That 不就是那個小時候的偶像團體嗎
少了羅比威廉斯後的隔年  就解散了
之後我還陸陸續續買了蓋瑞巴洛的專輯和單曲
 Love won't wait 還找來了娜姊幫忙
還有Forever Love   
紅不起來就是沒辦法
難道是因為我喜歡他才帶衰他???

雖然少了羅比
如果我是羅比我也選擇不參加
心想著老子這麼紅
加上他還一直叫囂說他最討厭Take That 時代的自己
他百分之百不會重回Take That
不過其他人還是選擇在10年後重組
發行了“Beatiful World”

“Reach Out”
流暢清新的吉他
有一種老老的復古搖滾味
想必江湖又會掀起一股腥風血雨..........我想多了







Billy Elliot〈舞動人生〉 (2000)
發生在1984年的英格蘭採礦城市
11歲的Billy Elliot生長在正處於礦工罷工風潮的時代
雖然家境窘困
父親還是讓Billy去學拳擊
但他卻偷偷的跑去學芭蕾舞
故事很簡單平實但確令人感動  
想當然爾我必定是偷偷的感動落淚啦..




最近又把原聲帶拿出來聽
T-rex  的“cosmic dancer ”& “Children of the revolution ”
The Clash的“London Calling”
都搭配的天衣無縫啊....

這張包含了70年帶最紅的3個搖滾團體
T-Rex  &  The Clash  &   The Style Council
這不是我小時後的偶像
他們紅的時候我都還沒生咧...
那年代的搖滾團體
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他們都是很厲害的神經病吧


T-rex
華麗搖滾的始祖以及後來的誇張的舞台化妝效果
都是後來很多團體的模仿對象 例如X JAPAN
經典的Get it on  才是正宗的英國搖滾啊
以及還找來了全球最紅的gay  Elton John幫他伴奏的Children of the Revolution
Elton John還在live 8中唱了Children of the Revolution
可惜Marc Bolan去的早沒辦法同台唱Children of the Revolu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