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看到小7這個活動
我忍不住買了2瓶我覺得不好喝的瑞穗
因為我不喜歡丸尾(如果他知道一定會很難過)
小玉的眼鏡太藍很醜
所以我買了小丸子大頭那個
不過幹麻不出濱崎或野口
難道他們不知道野口人氣很旺嗎



話說回來
我買了之後連盒子都沒拆
就把它放在架子上
想說有機會再把它拿出來用

想不到我昨天晚上居然手殘
把我原來在用的馬克杯打破了
果然買了就是要用
立刻就拿出來用

買了就是要用
這是我近年來的體悟
有些人買了東西都不用
包的好好的放在那邊看
我都覺得
萬一不小心死掉就用不到
這樣不是很衰嗎
(客家蓉應該很常聽我講這句)

所以就是要拿出來用
不然我突然死在我自己預測的10大死因
吼...那不就用不到
這樣真不是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