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買了一本DIY的雜貨雜誌
裡面有一個瑞士的設計家Adrian
利用雜誌做了皮夾
我超級喜歡
但是沒有版型
所以就遲遲沒有動手

這幾天終於是給他生了出來了
1.選擇喜歡雜誌的封面(比較厚) 和 一張明信片(這張是秀蓉從秘密旅行寄給我的)
2.給它貼上PV貼紙(我選的是有細紋的) 按形狀剪下後
3.折出形狀後 在四周都逢上釣魚線
4.用撞釘將明信片釘上去
5.袋口處貼上魔鬼氈
6.完成

我買的這本雜誌
裡面有蕭青陽的專訪
所以雜誌封面用了他的作品
我還滿喜歡的 就立刻撿來用

正面 


OPEN 共有3層


中間用撞釘釘起來(秀蓉寄給我的明信片)


ㄧ格放鈔票  ㄧ格放零錢  ㄧ格放卡片  將將好~~~


背面  最明顯的是MC HOT DOG那個可愛的tattoo baby


我心裡有鬼
一直覺得很有設計感很好看

認真的問我姊好看嗎
嗯~~~(平淡)
他對我的手工依舊沒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